都靈意大利餐廳
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購物中心4F)
(03)468-0146 

今天跑去大江晃~之前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對它很感興趣,特別是看到它有墨魚料理(老哈我對意式墨魚汁料理有莫名的熱衷~哈)
好今天就給它進去吃吃看囉 ...

這是它們吧台,擺飾還算不賴

內部裝潢蠻有味道的




 
單就氣氛而言,老哈我給它85分,不過為什麼帶位美眉安排我坐這麼凍酸的位子ㄌㄟ!!SHIT
人家想要坐前面那種啦,又不是沒座位了

這是套餐的湯─洋蔥花椰菜濃湯,味道...嗯...清淡還OK

因為覺得它的很Q~所以多拍一張~哈

香蒜奶油焗田螺$200
我點了它當前菜(因為之前看電視介紹都說法式田螺很好吃,所以就傻傻的給它點下去嚕)

來個特寫~味道沒有期待中哪種驚為天人~旁邊還會有仙女飛來飛去的感覺...軟軟地...不知道是不是它們做的不怎麼樣...

墨魚汁燉飯$330(套餐+100)
感覺味道有點普,還不夠濃郁,不過算及格啦,老哈我給73分

套餐飲料我點冰奶茶...嗯...差!有待加強,太普通嚕,以這個價位媽的!這樣要交代太牽強了啦

這是它們的WINE LIST寫得很好的,所以拍它一張,可是在大江喝這有點奇怪ㄝ,建議老闆可以免了,省點錢COST DOWN


*************************************************************************************************************************
總結
老哈我給它評等《觀望》─70分
理由是料理部分有待加強,雖然還可以,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更好點才對(以這種價位論)
至於店家的裝潢我給予肯定,如果想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聊天,倒是可以考慮
BUT如果是約心儀的女生的話,聰明點!可別像老哈點墨魚料理唷,這可是單身限定地,要不煞風景別怪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