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公路
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七線16.5k左轉)
(03)382-2997
營業時間:10~20(每週二店休)
免服務費

老哈真的很愛吃~哈
今天幾個同事約了去復興鄉觀音亭拜拜,然後說要去這家吃
結果觀音沒拜到,吃倒是吃嚕(根本就是吃喝團嘛)~殘念~



櫃檯就很簡約,蠻有異國風味的裝飾

這是...地中海風吧,感覺就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消磨一個下午,
而且呀,幾Lucky的前一天,天氣有下雨又變冷的,結果今天天氣給它整個ㄅ棒地!應該有23度吧~哈~



沙拉小小一盤~OK

湯有點少ㄝ,喝沒幾口,柳橙汁現打的,還可以看到"果絲"唷

德國豬腳$360
這是老哈我點的...嗯...OK~78分,可以接受

香烤豬肋排$320
朋友點的,我有吃一口~85分,喜歡吃肉的可以點這個,還不賴唷,比豬腳優~

海鮮意大利麵$320
嗯...88分,招牌推薦,這絕對是我吃過意大利麵裡名列前茅地,料也很實在
(當然囉~老哈也分了杯羹~哈,果然是我的好姐妺)

還有道焗烤千層麵,因為照起來覺得看不出好特別的就沒PO嚕~哈
甜點普通,湯匙倒是很可愛

大家猜猜這是哪裡

猜得出來算你厲害,輸妳一塊錢!
各位部友,是廁所...搞不懂為甚麼會有張床,還給它有點舒適,蠻妙地


這就不是老哈在抱怨了,這對疑似情侶的東西,難道你們不道單身的心酸嗎!
吼~不要在我面前這樣,惡魔受不了這樣的光芒太刺眼ㄌ

好姊妹

外面風景很棒,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吹著微風,無價

*************************************************************************************************************************
總論:
老哈給它的評等《上等》
綜合它的view(真的就是很給它漂漂啦,一級棒),
餐點(中等偏上),價位合理洽當,
以及服務(還不錯,上菜速度適當,如果有漂漂姐姐會更好~,想太多了吧)

願意再次吃的好店,成功~

美中不足的是入口到店前的路都是砂石,汽車經過都是灰,如果鋪好柏油會更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