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會作夢...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這不是電腦...一個指令就可以shut down的

有時候雖然夢裡很精彩...但是醒來卻想不起來...只剩一個感覺

有時候一個晚上會輪番上陣來個好幾個...就像看電影一樣...

只是夢你沒辦法選擇你想看的是什麼...純粹亂數...

我的夢很頑皮...我很確定它不是日有所思的模式在進行...

不過...有時候它會留下來...而這次是三個年輕人的記事...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三個不完整的家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一...單親...跟父親住在一起...父親酗酒...動則給他拳腳...

他在社會的黑暗面吸收著不光明的一面...學壞是理所當然的...那裏有他在家裡感受不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二...一個單調的家庭...簡單的生活...但卻盲目的過著日子

他想要改變...只是沒有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生...沒看到父親...夢裡只看到她那位虛榮的母親...

為她找第一流的女中念...帶著她四處炫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好肥皂喔...可是我沒辦法不看...除非我選擇醒來...

但是它願不願意讓我接著下一場夢就不是我可以選的了...

所以我也只能繼續閱讀著今天這個夢...

三個沒關係的人...被牽動著...開始遇見...開始認識...

開始說著自己的人蔘...因為沒關係...所以沒傷害...沒影響...

平常...男孩一繼續被打...繼續做個混混...男孩二依然過著無謂的生活...

而女孩也繼續念著那所謂一流的女中陪著她虛榮的母親...

終於...他們做了第一件自己的事...相約到遙遠的海邊...(沒夢到地點...就設定墾丁吧)

在那裡...他們笑的好開心...好快樂...

暫時...他們忘了大人的一切...

也許長大並不一定如想像那般...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