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眠了...這實在很難為情

今天我做了一個會令我很難為的決定...如火炬般...

在一份渴望上...我選擇退一步...盡管我是多麼的...(苦笑)

我不敢奢望爭取...只願意付出...

但是正如火炬...它燃燒著...雖然只是曠野上短暫的光明...那時空裡卻不容抹滅...

我希望...我重視的...我珍惜的...我的所有思緒的...能為她在生命中留下些深刻的記憶...有我

這是我的執著...我的無畏...無所畏懼的執著付出...

我想那應該就是愛吧...哈...

相信嗎...我正流著眼淚...







































騙你的啦...以上純粹虛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