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很單純的蠍子 過於傻氣 還很不善表達 
他是一隻很理性的瓶子 過於理性 卻被我迷惑了
============呆呆相遇的分隔線============
一個初夏的上午
陽光灑滿整個城市暖暖的讓人很放鬆很慵懶 
瓶子與我在一個沒有徵兆的時間有了第一次的見面

後來
後來卻能夠聊的很多很自然很輕鬆

我想
他大孩子般的真心...很努力的體貼...
我覺得與他相處非常輕鬆非常開心一種從未有的感覺
也發現兩個人對於音樂、電影、書籍喜歡的類型非常相近
所以我們的話匣子開了就停不下來

他說──
從那天起我的眼睛就停留在他的心底
擦不掉抹不去
那甜甜的可愛的單純的眼神
讓他開始無法專心上班

原來
我們的愛情仿如葡萄美酒慢慢釀出了香氣來
============曖昧開始的分隔線============
兩個人都很喜歡與彼此相處的感覺
或許是一個星期...或許是兩個星期
他會專程開車下嘉義陪我幾個小時

每天一定準時打電話跟我聊聊天
或許我心情好他會天南地北的陪我聊
或許我心情差他會耐心的安撫我

某天
約好了去古坑走走
卻因為蠍子爸比要介紹一個老師的朋友給蠍子認識
蠍子打電話給瓶子說可能晚上的約會來不及了

瓶子聽到要取消約會 語氣有一點驚訝 還有一點壓抑著的失望
假裝很輕鬆的問我
「哦家裡面有事趕不及囉?」

我聽出他的失望 我突然覺得有點慌了手腳
他這麼問 或許在懷疑
我可能是因為不想和他出去所以委婉的用來不及當藉口
我真怕他就此不再約我
所以語氣有一點點急
「嗯我爸比帶了一個男生一起來吃飯結果聊到現在
所以我搭車回到家可能就七點了吧真對不起

「喔」了一聲
問我「那你還想去嗎?」
我回「想啊!可是擔心你還要開車回家會太晚」
他突然像是燃起了戰鬥意識一樣用很堅定、不容動搖的語氣說
「妳不用擔心我如果妳想去的話我現在就出發去找妳」

心中有無數個驚嘆號
同時也有無數個雀躍的小愛心
呵~太好了~人家其實最期待的~是看到你啊~
若不是因為彼此還沒確定不敢讓爸比知道我怎麼可能捨你選他人呢!!

他說──
聽到我要取消約會原本很期待的心情好像被棒球打到
就算想要掩飾失望的聲音但是卻還是被細心的我發現
他的確一度懷疑這是我委婉拒絕他的藉口卻又擔心是他想太多
所以問我是不想出來還是真的來不及
知道我同樣很期待這次約會他當然要拿出男人的衝勁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而且......可以看著我的臉 探聽另一個男生的情報

他說──
即便聽到我說和另一個男生聊天沒有特別開心
即便聽到我說那個男生沒有我最愛的特色
他的心還是非常不安

畢竟那是我爸比想要介紹給我認識的
或許我的爸比會強迫我跟那男生在一起
一想到這邊他便食不知味睡不安穩

他說──
因為很喜歡我所以不希望我有壓力
因為很喜歡我所以要我慢慢選一個真心喜歡的男生
因為很喜歡我所以告訴我可以和另一個男生認識多觀察
但是他恨自己是水瓶座的硬是違背自己的感性用理性去面對
但是他的心裡面很掙扎
============戀愛甜滋滋的分隔線============
像兩個傻瓜一樣
我因為怕被說浪費食物又怕沒有話題
所以猛啃食物每次都吃的很撐很不舒服因為我食量算小的捏

他因為緊張
因為快要按捺不住心中因我而起的悸動
在我們約會的時候
吃的不多
卻告訴我他和同事出去玩正餐之後 他嗑了兩個便當

於是在我眼神飄向
他沒吃乾淨的盤子的時候
悄悄臉紅了一下
還把當天的失常推給「最近肚子不舒服」
              ↑
(只有天知道他在說謊 礙於男人的面子 怎麼能說是因為緊張而吃不下呢!)
漸漸的他發現我很喜歡和他聊天每次講都以小時為單位

偶然
他發現上班回家他的手總是會去點開我的相簿看一看我

終於他說──
「我喜歡妳 想要對妳好 想要照顧妳 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嗎?」

當下我竟然哽咽了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被告白
卻是第一次被喜歡的人告白
原來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甜蜜的事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想我的生活 有你會更好 >///<」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每次出門他總是緊緊握著我的手把我往人行道內側推他自己走在外面
每次吃飯總是提醒我吃九分飽就好剩下的他解決…不過他卻會很貼心的幫我夾菜
每次出遊他總是拿著相機取好景拍下很多我的照片
然後看著照片跟我說「我的天使好可愛~」
每次和我家人吃飯總是有禮貌的聊天
每次和他家人吃飯總是說我很棒很好
每次和他同事吃飯總是說我溫柔貼心
每次我生理期一痛他馬上往飲料店衝買熱可可給我喝…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偶爾
這個理性的水瓶座先生
會拿電視遙控器去開冷氣
還很生氣的說「怎麼又沒電了ˋ皿ˊ」

偶爾
這個很有男子氣概的大男生
會不小心用命令或凶惡的語氣跟我說話
而在兩秒鐘之後
會馬上變身成小毛毛蟲
在我身上扭啊扭的說「咳啊我不乖是我壞壞天使不要不理人家嘛~」

呵~
我好愛我家的惡魔唷
工作很認真負責
對我非常細心體貼
而且當我們笨在一起的時候
發現兩個人果然都是傻瓜

他呢比較臭老而且比較傻所以是惡魔一號
我呢比較笑蓮而且沒很傻所以是天使二號
希望從今以後邪惡的惡魔和善良的天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愛情愈陳愈濃烈 甜蜜持續的謝幕Ending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