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三味食堂
老哈走到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西門町

西門紅樓

這是餐廳吧...不知道好不好吃喔...

帥氣的阿輩~敢站在人潮洶湧的西門町街口...真是給它勇氣地

阿輩!老哈欣賞您...希望您的願望達成
(應該沒問題...這次就算有子彈...炸彈...飛彈...也不怕ㄌ)

準備試試有名的沒位子阿宗麵線...
這個應該很多部友試過了,不過老哈每次都經過而已沒試過


料很實在...大腸很Q...大大小小大約有近10塊吧...
醬料自助區...
當然是要豪邁的給它加上去囉...大腸麵線一定要加辣加蒜才夠爽

上海老天祿滷味

生意絡繹不絕...老哈狠狠的給它點ㄌ235元...不過份量不多

大家有沒有看到櫃檯上有一包...那就是我無緣的滷味...嗚
老哈拍的太高興的...拍了走回萬華車站才發現...滷味忘了拿...媽的...
我的鴨翅~我的雞腳~我的鴨心~我的鴨胗~我的豆干~我的豬血糕~我的蒟酪丸
COME~~BACK~~~~~~

望著萬年大樓...老哈投降了...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